2012年10月17日

散步拍照。回家路上

從骯髒的車窗往外望出來,映入眼廉的是淡黃的街燈,散發著冷清清的感覺。車廂內丫是熱鬧非常,乘客忙於揮動著姆指,或是活動著自已的嘴巴。
本來今天寫了一大堆埋怨文字,但仔細想過後,若果這些文字不親手破壞掉的話,它們就會永遠留在我心中似的。所以我決定將它們親手撕破,聽著紙張撕裂的聲音,心情仍未見平靜,反而往更深的地方沉下去。腦海中殘存著的是剛才給自已的一個疑問;

我為何在這兒?

為了尋找答案,我決定下班後散步了一小段路,可是拍出來的照片只讓我感到愈來愈冷,甚至後悔了這次散步拍照。

為了薪水嗎?
為了等待回家跟老媽吃飯的嗎?
為了每天見你一面嗎?
為了看自已最愛的書本嗎?
為了記憶自已的記憶嗎?

無法找尋到答案的我,只能用笨拙的文字將心中的感受記下來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